友善列印 logo 轉寄分享 logo Facebook logo Line logo

 服務專區

幸福鐵道-與『廉』同行

108年5月27日本局舉辦「桃園機場捷運延伸至中壢火車站計畫」廉政交流座談會,會中由胡局長湘麟及與會貴賓進行廉政宣言活動,並請工程會企劃處陳尤佳處長演講,最後以「跨域接軌-共築廉潔」為主題,由檢、廉、調及工程會人員與現場來賓進行座談,座談會中廠商及同仁提出圖利罪及採購法適用疑義,分別由主任檢察官解說圖利罪構成要件,另請工程會針對新修正採購法規詳細說明,解除廠商及同仁疑惑,有效達成同仁勇於任事,廠商公平競爭之座談會目的,活動於當(27)日12時30分圓滿結束。

 

「桃園機場捷運延伸至中壢火車站計畫」廉政交流座談會活動照片,第1張,共2張

由本局胡局長湘麟主持廉政宣言活動。(由左至右參與貴賓:交通部政風處陳處長康生、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鄒主任檢察官茂瑜、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企劃處陳處長尤佳、本局胡局長湘麟、法務部廉政署防貪組陳組長范回、本局機電組楊組長振忠、本局北部工程處曹處長樂群、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蕭副處長清淵)

 

 

意見交流時間:由本局伍副局長勝園主持。(由左至右與談貴賓: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蕭副處長清淵、交通部政風處陳處長康生、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企劃處陳處長尤佳、本局伍副局長勝園、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鄒主任檢察官茂瑜、法務部廉政署防貪組陳組長范回)

發佈者:交通部鐵道局
更新時間: 2019-06-27 18:23:00
網頁呈現方式滿意度回饋
感謝您使用本服務,您的滿意是我們的動力,歡迎您填寫本網頁呈現方式滿意度回饋。
您的寶貴意見能夠幫助我們改善服務品質。

*您對本網頁呈現方式的評分是幾分呢?

請點選上方星星提供評價

如您對鐵道局業務有任何建議或需要我們改進的地方,請至「局長信箱」留言,我們將會儘速妥慎處理。



認證碼圖片 重新取得 |  語音播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