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善列印 logo 轉寄分享 logo Facebook logo Line logo

 常見問答FAQs

機捷票價說明

  •  大眾捷運法第29條規定,大眾捷運系統之運價,由其營運機構依運價率計算公式擬訂,報請地方主管機關核定後公告實施。爰此,機場捷運系統之營運票價,經桃園捷運公司擬訂,由桃園市政府成立「票價審議委員會」檢討審議核定。
  •  桃園捷運公司公布營運票價方案後,為使沿線居民、團體能享有機場捷運帶來的時間效益、促進商業經濟發展,同時鼓勵沿線居民、團體踴躍搭乘環保省時的大眾運輸工具,該公司以搭乘頻率高的通勤族為對象,推出了「369定期票優惠案」與「通勤135團體優惠專案」。
  •  桃園捷運公司票種、票價資料 https://www.tymetro.com.tw/tymetro-new/tw/_pages/travel-guide/ticket.html 

    A1車站售票機

    A1車站售票機

    A1車站閘門

    A1車站閘門

發佈者:交通部鐵道局
更新時間: 2019-05-06 17:40:00
網頁呈現方式滿意度回饋
感謝您使用本服務,您的滿意是我們的動力,歡迎您填寫本網頁呈現方式滿意度回饋。
您的寶貴意見能夠幫助我們改善服務品質。

*您對本網頁呈現方式的評分是幾分呢?

請點選上方星星提供評價

如您對鐵道局業務有任何建議或需要我們改進的地方,請至「局長信箱」留言,我們將會儘速妥慎處理。



認證碼圖片 重新取得 |  語音播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