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善列印 logo 轉寄分享 logo Facebook logo Line logo

 驛站之美

公共藝術

A9-一個自在的游晃

 A9公共藝術 -一個自在的游晃

創作構想

以「輕鬆的旅程」為內在主題,在行人往來的捷運環境中,創造一處仿生物型態的物理作品。作品外型為鋁合金加工,拼裝而成的生物造型,飄浮於半空中的裝置,保有了豪華朗機工擅長的極簡與多工精巧,巧妙地升降,每次運動,起伏的曲面如同一陣微風拂過,又停止,以「優雅地飄」來思考動態。

 A9公共藝術 -一個自在的游晃設置地點位置圖

創作者

豪華朗機工
藝術團體,工作地為臺北。
成立於2010年1月,由張耿豪、張耿華兄弟,和林昆穎、陳志建組成的跨域團隊「豪華朗機工」,是一個具有混種、跨界的精神結合人文思考與科技創作的新媒體藝術團隊,擁有豐富的創作力,作品多元而彈性,透過彼此專業和想法的集結、交流,共同發想與創作,是臺灣科技藝術圈最受矚目的新力量之一。

 
 
 
A9站公共藝術 一個自在的游晃(第1張,共3張)
A9站公共藝術 一個自在的游晃-2
A9站公共藝術 一個自在的游晃-3
 
 
 
 

機場捷運場站圖

發佈者:交通部鐵道局
更新時間: 2022-04-07 10:57:00
網頁呈現方式滿意度回饋
感謝您使用本服務,您的滿意是我們的動力,歡迎您填寫本網頁呈現方式滿意度回饋。
您的寶貴意見能夠幫助我們改善服務品質。

*您對本網頁呈現方式的評分是幾分呢?

請點選上方星星提供評價

如您對鐵道局業務有任何建議或需要我們改進的地方,請至「局長信箱」留言,我們將會儘速妥慎處理。



認證碼圖片 重新取得 |  語音播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