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善列印 logo 轉寄分享 logo Facebook logo Line logo

 鐵道產業

全國交通科技產業會議─鐵道科技產業小組分組座談會

全國交通科技產業會議─鐵道科技產業小組分組座談會

 

  交通部為因應創新科技的快速變遷,成立「交通科技產業會報」推動治理創新。希望透過全國產官學研專家學者跨域交流,以連結科技、產業與社會,推動交通科技產業創新與興利。

  鐵道局配合辦理相關座談會及諮詢會議,彙整產官學研各界寶貴建議,完成鐵道科技產業政策納入交通科技產業政策白皮書,並於108123日「全國交通科技產業會議─鐵道科技產業小組座談會」提報,期望透過行政機關研訂政策與各界攜手推動鐵道科技產業國產化。

 

會議簡報下載

111

鐵道產業政策及行動方案簡報(PDF檔,另開視窗)

 

活動照片

鐵道科技產業分組座談會會場1 鐵道科技產業分組座談會會場2

鐵道科技產業分組座談會會場3 鐵道科技產業分組座談會會場4

 

 

發佈者:交通部鐵道局
更新時間: 2020-02-17 11:53:00
網頁呈現方式滿意度回饋
感謝您使用本服務,您的滿意是我們的動力,歡迎您填寫本網頁呈現方式滿意度回饋。
您的寶貴意見能夠幫助我們改善服務品質。

*您對本網頁呈現方式的評分是幾分呢?

請點選上方星星提供評價

如您對鐵道局業務有任何建議或需要我們改進的地方,請至「局長信箱」留言,我們將會儘速妥慎處理。



認證碼圖片 重新取得 |  語音播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