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善列印 logo 轉寄分享 logo Facebook logo Line logo

 場站開發

彰化站

 

彰化站 行車時間:臺北至彰化約64/78分鐘,彰化至高雄約53/58分鐘

彰化縣政府辦理「擬定高速鐵路彰化車站特定區計畫(細部計畫)」本計畫區行政區位涵蓋部份田中鎮三民里、三光里、龍潭里、中潭里與社頭鄉里仁村,範圍東側以縱貫鐵路為界,西至斗中路(縣 150),北至社頭都市計畫區,南至龍潭社區北側,細部計畫面積為203.93公頃,目前實際區段徵收面積為188.43公頃。該區段徵收內之產專區、運專區和旅館專區共約73公頃,每筆土地方正、臨路、坪數夠大,產專區和運專區可供紡織、自行車、醫療保健、運輸倉儲、科技、休閒等多元產業設廠,旅館專區可供住宿、餐飲和旅行業進駐,產業類別多。

 

站區鳥瞰示意圖

站區鳥瞰示意圖

 

發佈者:交通部鐵道局
更新時間: 2024-03-01 10:13:00
網頁呈現方式滿意度回饋
感謝您使用本服務,您的滿意是我們的動力,歡迎您填寫本網頁呈現方式滿意度回饋。
您的寶貴意見能夠幫助我們改善服務品質。

*您對本網頁呈現方式的評分是幾分呢?

請點選上方星星提供評價

如您對鐵道局業務有任何建議或需要我們改進的地方,請至「局長信箱」留言,我們將會儘速妥慎處理。



認證碼圖片 重新取得 |  語音播放